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风采 > 详细内容

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工会开展夏季文体活动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6 16:53:46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为落实《常德市总工会办公室关于鼓励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工会组织开展工会活动促进部分困难服务行业恢复发展的通知》文件精神,同时促进中心干部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干部业余生活,市招商促进中心工会于7月25日组织全体工会会员前往鼎城区石板滩镇水木佳园开展夏季文体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置手忙脚乱、飞黄腾达、支援前线三个项目,干部职工随机组成3支队伍进行激烈角逐。此次活动实行得币拍卖奖品盲盒制,每项活动按名次获得相应游戏币,游戏币用于拍卖奖品盲盒。赛后,三支队伍都收获满满。

5f7f65609bef4bdc805900304ef60189.jpg

市招商促进中心全体参赛选手

cfe5fcb2ff2a46fa80fa926176d3027e.jpg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手忙脚乱项目比赛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文体活动,不仅增进了凝聚力,培养了彼此间的默契,更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锻炼了团队精神,激发了干部队伍敢拼敢闯的精气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发扬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运动精神,立足工作岗位,提升工作本领,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在推动招商引资事业中贡献智慧力量。(通讯员:市招商促进中心李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