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风采 > 详细内容

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开展学法规比纪律—“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竞赛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6 16:47:26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党章党纪党规学习经常化、长效化,引导青年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市招商促进中心于7月25日下午举办了“学法规比纪律—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竞赛活动。

aafb30be3eb540baa099f22827f33c9e.jpg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活动现场图

此次知识竞赛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及省商务厅《招商引资十个严禁》等相关内容。竞赛中,两名班子成员各带一队,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进行了三轮激烈的角逐,队员们精彩的表现不时激起全场热烈的掌声,两队最终以95:91的比分结束竞赛。

2f496cdcc1e044caacb1c45fc326a95e.jpg

知识竞赛活动现场图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个很好的载体,既展现了中心青年干部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又增强了青年干部的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

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鹏同志表示:“要寓教于乐、融教于趣、化教于心,持续不断地开展‘党章党纪党规’学习活动,努力在党员干部队伍中形成学党章、守党纪、遵党规的浓厚氛围。通过以‘竞’促学,以‘赛’促行,筑牢青年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共同营造招商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通讯员:市招商促进中心杨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