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风采 > 详细内容

加强青年干部理论学习
——市招商促进中心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05 15:17:31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为进一步引领青年干部读党史、知党史,从党史中汲取营养、提升素质。4月26日,市招商促进中心开展了青年干部“学经典比忠诚—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5735f215058e406b813235e29c8d92f7.png

活动现场图


fef5cffa9e5647cd95edfd87478b5dc7.png

活动现场图

此次活动主要以加强青年干部党史和理想信念学习,建设一支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招商干部队伍为目的。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思想认识上不断提升青年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中心青年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