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风采 > 详细内容

市招商促进中心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5 15:17:56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阳春三月,植树造林好时节。3月15日下午,市招商促进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赴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桃花源镇万家湾村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5ff646fed2864545b86891fda8f572a7.png

活动现场图

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分工协作,扛苗扶苗,挥揪铲土,干劲十足,少许功夫,连片的树木整齐有致,迎风挺立。

此次活动,中心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劳动情趣高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种下了一片希望。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植树活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牢固树立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思路,今后将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融入招商引资实际工作。(通讯员:唐 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