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风采 > 详细内容

市招商促进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8 16:47:54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1月27日下午,常德市招商中心举办2022年“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窗外寒风料峭,但会议室里却热火朝天、笑声连连。中心全体干部根据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经历,围绕“我的成长”主题,敞开心扉,各抒己见,谈体会、提建议、出点子。他们或是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畅谈工作体会和奋斗目标,或是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畅谈人生感悟和工作愿景,以真挚而激情饱满的语言,表达对爱岗敬业的深刻理解。

08aa115135614d468f65f554fd71fb67.jpg

会议现场图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组组长李寿喜对本次新春主题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中心年轻干部提出希望,要努力工作,快乐生活,加强学习,修炼品行。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林军勉励年轻干部,要做到好学、勤奋、感恩,并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通讯员:雷璠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