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风采 > 详细内容

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召开纠治“四风”专项督促谈话会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11:21:55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月19日,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召开纠治“四风”专项督促谈话会,市招商促进中心全体干部参会。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寿喜、副组长杨博出席会议。

1e5e57edd2af407895ee03281c082759.jpg

会议现场图

会上,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鹏宣读了《关于熊斌、毕金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关于6起市管干部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随后,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寿喜传达了市纠治“四风”专项督促谈话会精神,并给出纠“四风”工作几点提醒。

最后,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林军根据市纠治“四风”专项督促谈话会议精神,结合当前招商引资工作实际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深刻吸取教训,以身边的反面典型为例,杜绝类似情况发生;二是严格落实党纪国法,始终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三是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进一步修订和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做到风险防控。四是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严格按规定开展招商活动,让公权力在阳光下运行。(通讯员:唐 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