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风采 > 详细内容

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22 08:56:32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2月17日下午,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葛锐作宣讲报告,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林军主持会议,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全体在岗人员参加学习。

42dbb2c6eecf47e4b89a8a0319269df6.jpg

会议现场图

宣讲会上,葛锐以《伟业彪炳史册 经验启迪未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作专题宣讲。葛锐用五个“深刻认知”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并和大家一起从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行了深入学习。同时,他还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进行了解读。

戴林军指出,宣讲报告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系统学习,对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思路举措,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的指引工作方向。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大家一致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细致全面,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