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风采 > 详细内容

市招商促进中心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9 15:44:05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1月17日下午,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全体在岗干部参会。

75cdfd7cb17740c798817a75bf72ec3c.jpg

会议现场图

会议采取“领学+讨论”的方式进行,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林军从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背景、取得的重大成果、产生的重大意义等,全方位作了深入浅出的辅导,详细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后开展了学习研讨,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贺胜及部分同志作中心发言。

最后,戴林军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一要认真学。要精读原文、学懂原文,深刻理解、全面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全力抓好全会精神学习,理解党史事件,根据各个历史节点和突出历史人物了解党的百年历程。二要用心悟。百年来党的历程总结的汇总,全体干部职工要弄清历史背景,每个时期的历史使命和对应的方针政策,做到心中有脉络,脑中有思想,手上有行为。三要扎实干。要总结经验教训,做到以史为鉴,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招商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等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爱岗敬业,增强业务能力,不断开创全市招商事业发展新局面。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备受激励、倍感振奋,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全会精神要求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动力,立足自身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