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风采 > 详细内容

市招商促进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2 15:32:56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素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常德市招商促进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于11月1日前往茶庵铺老兵集团党员教育活动基地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1935年,贺龙、萧克率领的红二、红六军团突破国民党沅江封锁线后,取道桃源南部向湘中进军,使这里成为红军长征途经地。老兵集团充分利用这里的红色资源,将其建成“常德市直机关党员教育活动基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峥嵘岁月,加强廉政教育和党性锻造的场所之一。

9276561bb2234c9d9f8a95711b4c9ae3.jpg

图 1    参观党史教育馆

中心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党性教育展示馆,实景体验重走长征路,并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宣讲老师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向中心党员干部讲述了红军长征时期进行的艰苦卓绝斗争、涌现出的光辉事迹,提炼出了百年历史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随后,参加宣讲会的干部职工就参观党性教育展示馆、重走长征路及专题宣讲的心得体会,结合廉洁自律、招商引资等方面充分开展学习讨论,发表了一系列看法和思考,整场活动既生动活泼,又令人发醒,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意义。

9246ce72bd2f459a86a774ae660083b9.jpg

图 2     专题宣讲会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精神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好红色血脉;将廉洁思想深植于心,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树立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将澎湃精神力量注入到招商引资工作中,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做出贡献。(通讯员:肖智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