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风采 > 详细内容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赴市招商促进中心开展督促指导工作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3 11:35:07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4月2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赴市招商促进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指导工作。

8381944ce96547f09cc25ad6faae6abe.jpg

巡回指导座谈会现场

会上,指导组组长李华对市招商促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巡回指导组将进行“五个及时”和“四个督促”,三是将定期不定期进行巡回指导,确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dddc5844b7d646cbbf9932c52ae63646.jpg

组长李华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鹏向巡回指导组实事求是地汇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情况,并带领指导组成员参观了市招商促进中心党建阵地建设。市招商促进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组会专题研究并制定《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施方案》,并于3月29日召开动员会议,组织开展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马永忠开展了专题宣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下一步,市招商促进中心将全力落实好巡回指导组的各项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及时修正、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的不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真正做到从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精神。(通讯员:曾庆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