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风采 > 详细内容

市招商促进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暨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4 09:05:46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4月13日上午,市招商促进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暨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马永忠同志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市招商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林军同志主持,市招商促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f6526c819b2c4313b39d27561649a36b.jpg

市招商促进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暨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马永忠同志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三湘巨变、沅澧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和常德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教育引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中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中来,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全面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强大动力。

4007ec22380a4a79b31cda3f5d6274fc.jpg

马永忠同志作宣讲报告

宣讲会后,市招商促进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学史增信”专题,结合学习心得和自身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鹏同志在学习研讨时从“增什么信”、“为什么增信”、“怎样增信”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勉励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一个中心、两个枢纽、三个基地”总要求,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戴林军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党史学习关键在平时,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性;要对标对表,增强学习针对性;要营造氛围,增强宣传时效性;要强化领导,增强系统性。(通讯员:徐蓉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