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风采 > 详细内容

市招商促进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9 10:25:55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市招商促进中心机关党支部于3月8日下午在西洞庭管理区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各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学习,了解党的创始初衷与成长过程,加深对党的认识,同时,引导党员始终信党、爱党、跟党走。

198fb8609abe493a9fd19f20250d4ea5.jpg

参观中央党校中南分院旧址

支部党员们首先来到中央党校中南分院旧址,通过重走先辈之路,参观革命旧址,追寻红色记忆,党员们接受了精神洗礼。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


随后,党员志愿者们考察了常德志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了家家红万亩柑橘产业园基地、紫湾村钢结构装配式建筑集群区、常德市天鼎丰非织布项目在建现场等,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实际困难,提供招商信息。

9c9ff93e175a4dccb9e1b7da2c13fb88.jpg


考察常德市天鼎丰非织布项目在建现场

活动结束后,大家分别发表了个人学习心得,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与政治认同。今后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信念跟党走,不断提高自己能力,用实际行动为常德招商引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曾庆黎)

6c7d332f89864ab78284b0d7c75830ea.jpg

考察常德志远新材料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