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风采 > 详细内容

市招商促进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7 08:37:05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2021年2月5日,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2021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一共四个议程:一是安排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二是党支部书记述职,三是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四是开展民主测评。

03af01b230a341399a4a5ae710759977.png

组织生活会现场图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戴林军从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和发挥党建工作带动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三个方面作述职报告,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日常表现等情况开展民主测评。

最后,戴林军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鼓励大家要加强学习,对于政治理论要学懂弄通、融会贯通,对于业务知识要刻苦专研;要努力提高工作本领、提高服务意识,不断开阔视野,以更高的工作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迅速成长为新时代的招商人员。(通讯员:肖智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