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风采 > 详细内容

市招商促进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1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27 15:21:22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月22日,市招商促进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e23fd17bf1aa4aabad71dfe67ecad366.png 

市招商促进中心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现场

唐亮同志首先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发表的《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讲话精神;李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徐蓉蓉同志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刘炫佐同志领学了《关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肖智文同志、李卓霓同志、周芸同志分别领学了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许达哲、毛伟明同志在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邹文辉同志在市政府七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戴林军同志强调,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中央、省、市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为开好高质量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本次学习的内容要学深悟透,学用结合,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将党建工作融入到招商工作中,突出重点、优化服务、提高实效。(通讯员:徐蓉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