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风采 > 详细内容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日常监督
市招商中心党组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9 17:13:25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9月29日,市招商中心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通报了《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监察建议书》,审议通过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整改措施。

市招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林军指出,纪检组提出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议十分中肯,结合了中心实际,对此要全部打收条。针对暴露出的问题,要积极对照检查,制定整改措施,主动整改落实。中心党组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准确把握纪检监察部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经验宣传是抓手,融入工作是日常,要坚持问题导向,按要求建立台账,真正将党风廉政工作抓落实,并结合工作实际,不断进行完善,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互促共进、科学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党风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工作方案》,戴林军指出,建立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是加强中心廉政内部建设的必然要求,是保护干部的需要,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从客商的接待、重大活动的组织、项目的收集、发布、推介、洽谈、签约、服务、考核、督查等招商引资全流程中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相对应的防控措施,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讯员:曾庆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