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风采 > 详细内容

常德市招商中心组织参观“同心战疫 文明花开”书画作品展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7 16:24:33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8月26日下午,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常德诗墙博物馆参观了“同心战疫、文明花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书画作品展。


5c9ce91c3c7c43718aaf3be0176217c4.png

“同心战疫 文明花开”书画展现场

据悉,此次“同心战疫、文明花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书画展面向全市书画家征集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书画、篆刻作品。共展出作品227件,其中抗疫书法作品80幅、画13幅、篆刻4件,核心价值观书法作品130幅。书画作品集中反映了人民群众防控疫情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念,记录了这段可歌可泣的历史,充分展现了全市人民同心抗疫的卓越成就和中华民族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

干部职工怀着敬仰之情参观了“同心战疫、文明花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书画作品展。观展后,大家一致认为很受教育,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招商引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抗疫精神,团结协作,以共产党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敢于胜利的优良品格担当作为、无私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实际行动永葆当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政治本色,开启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

今年疫情期间,市招商中心主动作为、大胆创新,带领全市招商人积极开展“云洽谈”“云签约”等“云招商”活动,确保了疫情期间招商引资工作不断档、不掉线,取得了良好的招商引资成效,得到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市招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抗疫精神为动力,发扬钉钉子精神,积极招大引强,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涂义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