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风采 > 详细内容

市招商中心学习传达全市招商引资专题调度会精神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21 18:02:43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8月21日下午,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招商引资专题调度会精神。本次会议由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曹鹏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参加。

3b36ae4ee41e4410a00a316268b8d48c.jpg

会议现场

会上,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戴林军传达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邹文辉在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即招商引资工作一定要围绕“商”能落地、能发展、能引商来转,做好政府自己的事,让市场自己去选择。要注意解决好三个基础性问题:一是要优化在常企业服务,通过了解企业需求,弄清常德营商环境短板弱项在哪里,产业政策从哪些方面发力;二是要坚持诚信招商,和企业家成为长期真心的朋友,积极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三是要培养招商引资的专业精神、专业能力,研究常德产业是什么、缺什么、做什么,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资。根据邹市长的讲话精神,戴林军给中心全体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二是努力提升能力,进一步提高水平;三是加强产业研究,进一步夯实基础;四是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实效;五是强化考核协调,进一步优化服务。希望市招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作为,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