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中心风采 > 详细内容

市招商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市招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7 17:01:06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6月12日,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端午节日氛围,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57af720770f54523bf837a9afb56dc8e.jpg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传统文化,体验传统习俗”。活动首先,主持人介绍了端午节的起源、传说,以及赛龙舟、吃粽子、挂艾草、插菖蒲等传统习俗,让大家充分了解端午节的相关知识;随后的环节是学习包粽子,大家热情参与,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一双双巧手下,瞬间变成了一个个诱人的粽子,大家将包好的粽子送给所有活动参与者,向他们表达祝福,让他们提前感受端午节日的温馨。

 75cd926bed3b4819b7382b893bdd3f67.jpg

包粽子现场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传统节日的思想熏陶和文化教育作用,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通讯员:李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