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项目 >> 消费新业态 > 详细内容

柳叶湖太阳山林下经济产业园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9 09:19:24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一、项目建设背景

林下经济是近年来崛起的朝阳产业和新兴产业,柳叶湖太阳山层峦叠嶂,松竹青翠,森林覆盖率96%,现存亚热带植物1300多种,是天然的植物宝库和森林氧吧,以林地资源和森林生态环境为依托,大力发展以林药、林菌、林花、林苗为主的林下种植业,可以引导以特色林产业为主导的产业规模化、集约化、绿色化发展。

二、项目前期工作

已完成规划选址。周边基础设施已配套完善。

三、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选址柳叶湖太阳山片区。拟引进有林下经济发展经验的企业,依托太阳谷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等优势,因地制宜,培育黄精、天麻中草药、林菌、林花种植,打造“湖南省林下经济示范种植基地”。

四、项目投资额及效益分析

总投资3亿元。项目正常运营后,预计年收益5000万元。

五、项目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六、项目联系单位及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联系方式:屠家奇  1897565165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