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朱正权带队赴湖北武汉、襄阳开展招商考察

来源:以澧为荣 发布时间:2024-03-25 10:11:02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3月19日至21日,澧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正权带队赴湖北省武汉、襄阳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围绕重点策划项目的目标企业开展精准对接,并进行深度洽谈。

3cdcbfe9069f4d12bc7e2338a4d5de92.jpg

在中能建绿色建材有限公司,朱正权全面介绍了澧县的矿产资源情况、产业发展状况和资源招商方向,重点推介了膨润土、石灰石和石膏等精深加工项目。随后,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及在非金属领域的产业布局和投资方向。最后,双方就膨润土、石灰石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现场组建了工作专班,明确了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力争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在襄阳名泰产业园,朱正权一行先后考察了湖北名泰机电有限公司、湖北雷霆皇科技车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就农产品加工及交易市场项目与投资方进行了深入洽谈。他表示,县委县政府一定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切实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快速落地达效。

在考察期间,朱正权还与湖北省浙江总商会、襄阳浙江台州商会相关企业家代表开展了交流座谈活动。

县政府副县长杨波,县政府办及县自然资源局、县招商中心相关负责人全程陪同考察,县林业局、复兴镇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联系项目点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