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谭丁带队赴武汉、深圳、海南招商考察

来源:常德招商 发布时间:2024-03-14 16:57:03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为贯彻全省招商引资会议精神、落实沈晓明书记对常德“七个下大力”指示要求,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相关要求,3月11至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谭丁带队前往武汉、深圳、海南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对接和推进重点招商项目、学习改革创新和外贸进出口先进经验。

在武汉期间,谭丁一行对接了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长江清源节能环保有限公司)、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石化华东院院拟共同投资的生物质绿色甲醇项目,与项目投资方负责人就行业趋势、市场前景、项目建设内容及下阶段推进计划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

e0e58cbb92534e7c80aec2d2fa2e85d2.jpg

(谭丁一行在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在深圳期间,谭丁一行先后考察了清科集团清科创业南方总部、图达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清力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合成生物学创新研究中心、拜尔洛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投资人开展座谈交流,就产业合作、行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洽谈。

fd39adf23ad04e07b3bc0c337e97d927.png

(谭丁一行在清科集团清科创业南方总部考察)

在海南期间,谭丁一行对接了国机海南发展有限公司,就进出口贸易业务方面开展交流学习,探讨合作空间;同时,拜访了湖南省驻海南办事处,学习考察了海南自由贸易港、海口江东新区的改革创新经验。

d7b0e59d20964baa8da5a4cec8b2bdd6.png

(谭丁一行拜访湖南省驻海南办事处)

市政协副主席邹吉茂、市商务局、常德高新区、市招商中心、财鑫集团、德源集团、城发贸易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