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西洞庭管理区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指挥部调度会召开

来源:西洞庭管理区 发布时间:2023-09-25 16:08:54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西洞庭管理区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指挥部调度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党委书记刘爱军,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智勇出席会议。

1ff6af87c88642d3a8e6b77748bd9fcb.jpg

会议通报了8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创新突破产业突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智勇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创新突破产业突围工作。要做好“五好园区”创建工作。紧盯目标任务,抓好日常调度,确保园区排名进位10名以上。要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各专项小组要主动外出招商,多对接、多跑动,在招商引资的广度和精度上做文章,力争完成全年招引任务。要做好企业培育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好“四联”活动,解决好企业各类生产难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刘爱军对前阶段创新突破产业突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小组能够结合职能职责,积极主动作为,取得了工业经济运行好、招商引资来势好、项目建设成效好和服务企业评价好等成效。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刘爱军强调,认识上要再提升。全区上下必须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要牢固树立和巩固“抢先一步”的意识,坚持先走一步、多往前一步,扬长避短,充分发挥优势,力争每项工作都有成效、出亮点。工作上要再抓紧。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区领导要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定期调度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各专项小组要保持高效运转,确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坚持招商引资第一选择、项目建设第一抓手、营商环境第一竞争力,做到项目推进要快,招商引资要准,营商环境要强;要聚焦难点抓落实,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履职尽责,统筹抓好企业安全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确保企业安全发展“两不误”。考核上要再增效。指挥部办公室要切实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加快落实。区组宣部要出台相关考核机制,激励干部在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主战场以项目论英雄,凭招商比能力,以落地看作风,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

区领导任立、王亮、郭蕾、孙晖宇、刘建强、彭小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