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促进创业就业 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持久仗!桃花源2023年度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常德站 发布时间:2023-08-24 11:35:29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8月21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2023年度创业大赛在桃花源大酒店圆满落幕。桃花源山水湾农庄相关项目获得返乡创业组一等奖,桃花源小陶家生态种养专业合作社相关项目获得特色创业专项组一等奖,周钰的相关项目获得网络直播专项组一等奖。区管委会主任杨莉出席活动并为获得一等奖选手颁奖,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伟在活动上致辞。

本次创业大赛由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管委会主办,区组织人事局、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共青团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委员会承办。大赛以“从‘微’起步 创响人生”为主题,分返乡创业组、特色创业专项组、网络直播专项组3个组别,历经前期报名、资格审核、培训、演练等环节,共挑选出10名选手参加决赛。

据悉,桃花源2023年度创业大赛旨在深入落实常德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新创业总体部署要求,推动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大赛表现优异的选手将有机会参加市级晋级赛和全市总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