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常德高新区召开2023年度驻点招商工作部署会 三大重点区域驻点招商工作启动

来源:常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4 09:49:10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日前,常德高新区召开2023年度驻点招商工作部署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常德高新区驻点招商实施细则》《常德高新区驻点招商管理办法》等文件,并对2023年驻点招商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经过自愿报名、前期统筹,按照专业对口、人岗相适等原则,选派了5名干部赴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京津冀等三大重点区域开展驻点招商。目前,各驻点招商小组已经启动了驻点区域招商相关工作。

会议对驻点招商干部提出了4点要求。要尽快转换身份,熟悉工作环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协调安排好工作与生活,做到安心、专心搞招商,同时对项目要有“钉钉子”的精神,锲而不舍上门争取。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认真研究驻点当地的资源条件、发展空间与园区的关联程度,既要重视产业项目、外资项目的招引,也要重视人才和技术团队的招引,局办公室将按照《干部工作量化评估办法》做好考核管理。要结合工作特点和企业实际,为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者做好指导服务工作,多宣传、推介高新区。要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落实好请示报告制度,根据市人民政府驻当地联络处的建议开展工作,保持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园区干部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