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曹志强与两家来常考察的企业负责人座谈 深化项目合作 推动外向型经济发展

来源:常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03 09:15:20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3月2日,市委书记曹志强与来常考察的物产中大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利霞、浙江物产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钟国栋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提升战略合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2fce555cba5f4509a58489c6a52f72ba.jpg

座谈会现场

34c652747d3646fd944fad6cd4ddf961.jpg

曹志强讲话

60131d2702c44ec68b606a8b27282aec.jpg

沈利霞讲话

056130e9634b459389caedf55addd9fe.jpg

钟国栋讲话

物产中大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系《财富》世界500强物产中大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主营钢材、铁矿砂、有色金属等大宗商品业务,同时正在大力拓展高附加值资源及特色产品。浙江物产环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能源贸易+能源实业”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上市企业,主营煤炭、煤炭综合利用、环保技术研发、新能源产品、仓储、进出口业务及物业管理服务等。

曹志强对沈利霞、钟国栋一行来常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常德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常德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呈现良好态势。两家企业与常德产业发展需求契合度高,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加强沟通协调对接,加快推动进出口贸易合作等项目。常德将提供最优质服务、最优良环境、最优惠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在常发展壮大,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沈利霞、钟国栋分别介绍了两家企业相关情况。他们表示,下一步,公司将加大与常德的沟通联系,发挥企业自身优势,推动务实高效合作,为常德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副市长谭丁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