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沪洽周”常德引进资金53亿元

来源:常德日报 发布时间:2022-11-08 16:58:42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1月4日上午,2022“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湖南省生物医药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主会场聚焦生物医药产业招商主要推介湖南省医药健康产业投资环境,促进优质生物医药资源互补,扩大湖南省生物医药口岸影响力,助推医药大健康产业集聚。副市长杨成英、谭丁参加。

杨成英代表常德市从城市文化、区位交通、资源要素、产业基础、政策平台、营商环境等多方面向与会嘉宾推介常德。“十四五”期间,常德将全力建强“一区一园一库”,推动“医药、医疗、医养”深度融合,重点建设好中药产业集群、智能医疗器械谷、现代美妆产业园,全力打造全省最大的原料药生产基地、全国大健康产业基地。

在随后召开的常德(长三角)招商引资暨“德商回归”交流恳谈会上,副市长谭丁从先进装备制造、烟草、电子信息、农产品加工等方面介绍了常德的产业格局。

此次“沪洽周”常德共有20万吨/年危废综合利用、稳健平安医疗器械产业园、星马南洋医疗器械生产、鳗鱼工厂化养殖及烧鳗深加工等9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总金额53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