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招商引资(招大)行进时】常德汉寿3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约8亿元

来源:常德融媒 发布时间:2022-10-27 08:49:40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0月20日,汉寿县举行了“德商回归”系列活动暨2022年10月份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湖南建融千亮新能源等3大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总投资约8亿元。

8b1977785a0942818b8eec6a6e0850f1.jpg

签约现场

据该县政府负责人介绍,当天集中签约的项目分别是湖南建融千亮新能源100MW/200 MWh集中式储能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拟选址高新区。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年可上缴税收约600万元;湖南益工工程机械汉寿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每年可实现产值约1.2亿元上缴税收约600万元;荣祺食品快递物流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1.4亿元,预计今年12月31日前建成,引进外资300万美元。3个项目,发展前景好、带动作用强,必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该县主要负责人对3大项目落户汉寿县表示祝贺,并表示,汉寿将继续秉承 “厚待投资者、成就企业家、服务纳税人”的理念,以顶格力度干出满格速度、以政策红利带动企业获利,为企业在政务服务上当好保姆,在市场开拓上当好保镖,在营商环境上当好保安,以政府“一分不少”的支持推动项目“一秒不等”的开建,真正做到“企业发财、汉寿发展”,真正实现“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