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常德高新区招商项目亮相第八届珠三角产业投资洽谈会

来源:常德融媒 发布时间:2022-10-08 14:50:16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为进一步深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9月30日,常德高新区组队参加在深圳举行的第八届珠三角产业投资洽谈会,并组织常德高新区招商项目专场推介活动。

a92ae7ecc4f942e79c2e0598ea0497b5.jpg

会议现场图

本届大会由深圳市产业园区协会主办,以“潮起珠江 共赢湾区”为主题,旨在通过“以会招商”形式,搭建政府、园区、企业间的交流平台,吸引了来自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及园区经济等行业领域约20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其间举办的常德高新区专场推介活动上,常德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常德市、常德高新区市区两级的交通区位、投资环境、产业配套、招商政策和营商环境等情况,重点推介常德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并热忱邀请企业家来常投资兴业。通过专场推介,嘉宾们对常德高新区有了初步认识,并表达了来园区实地考察意愿。

近几年,凭借地缘相近、人缘相亲、经济互补性强等优势,湖南省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的重要承接地。常德高新区紧抓这一机遇,成功引进了依明科技、有美生物等一批优质企业。然而面临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以及疫情不稳定因素影响,只有立足珠三角、长三角等成熟发达市场,围绕产业转移做文章,才能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速换挡。常德高新区在充分挖掘园区产业优势基础上,大力实施产业链招商和精准招商相结合战略,即以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等产业为主攻方向,开发招商项目,分析目标客商,快速主动出击。本次参加珠三角产业投资洽谈会,是常德高新区开展产业链招商的前哨战,十月底,园区将组织四支产业链专业招商队伍奔赴各重点区域开展上门招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