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鼎城区(常德高新区)10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额近270亿元

来源:常德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21 11:05:34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9月16日上午,“湘商回湘”系列活动暨鼎城区(常德高新区)2022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共签约项目10个,协议金额近270亿元。市政协副主席、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

8615f23270764cd0897c1a2762d737f2.jpg

会议现场图

签约的10个项目涉及大数据、新材料、清洁能源、通用航空等多个领域。其中,农光互补项目由中瑞恒丰(上海)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常德市鼎城区良农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投资金额207亿元,项目用地10万亩,建设白芨及黄精药材种植产业园及总规划规模5GW装机容量光伏发电开发项目;朗禾大数据中心项目选址常德高新区,总投资18.8亿元,达产后,预计年产值5.6亿元以上,年税收2250万元以上,提供就业岗位150个以上。此次10个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鼎城和常德高新区的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新活力。

朱金平在讲话中指出,真诚感谢大家选择来鼎城和常德高新区投资兴业,非常期待大家在鼎城和常德高新区发展,鼎城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搞好保障服务,解决项目落地、运营、管理等方面的难点、堵点问题,全方位保障各企业和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全力以赴加快推动各项目落地开工、投产达效。

仪式上,常德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枭、常德朗禾大数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云香、国家电投五凌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树铨作为签约客商代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