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澧县举行稳健平安医疗科技揭牌仪式

来源:以澧为荣 发布时间:2022-08-17 16:43:38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8月16日,澧县人民政府与稳健医疗签署投资协议暨稳健平安医疗科技(湖南)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稳健平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市政府副市长谭丁,市政协副主席汤祚国,县委书记王兆铭,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稳健集团董事长、总裁李建全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be7c9c07ed674d8f9b73ee876603ce5b.jpg

揭牌仪式现场图

仪式上,谭丁、汤祚国、王兆铭、王启武、李建全等领导和嘉宾共同为稳健平安医疗科技(湖南)有限公司剪彩,谭丁和李建全还为稳健平安医疗科技(湖南)有限公司揭牌。

王兆铭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稳健医疗与湖南平安医械的“强强联合”,将助推澧县主导产业——医疗医械与健康食品产业提档升级,注入新的活力。而稳健医疗与澧县人民政府的合作,将会起到壮大澧县生物医药产业、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的作用。同时,也会帮助稳健医疗扩大商业版图、促进业态多元、增加产品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稳健医疗董事长李建全表示,稳健医疗和湖南平安医械以收购和增资的形式进行合并后,将在客户、市场、产品、研发与生产等方面形成规模与协同效应,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也将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签约仪式上,王启武与稳健医疗副总裁、稳健平安医疗科技(湖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莉在市县领导及嘉宾的见证下签署了投资合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