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业立县 产业强县 · 招商行进时】王兆铭带队赴浙江、广东招商考察

来源:澧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18 09:03:42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7月13日-15日,澧县县委书记王兆铭带队赴浙江、广东等地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黎,副县长杨波,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傅文平及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团县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d709f222f7234199aa94cbdf2573a2cc.png

会议现场图

王兆铭一行先后考察了起步股份有限公司、佛山三水三洋电梯有限公司、广东彩乐智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山智力电子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王兆铭都认真的参观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及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等情况。

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王兆铭全面介绍了澧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良好的营商环境及优惠的扶持政策,与企业负责人就拟来澧投资项目规模、企业需求进行了交流讨论,并热忱邀请各位企业家来澧考察,当面洽谈具体合作事宜,加快项目推进,力争项目早签约、早落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