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周功表会见上海徕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新爱一行

来源:汉寿融媒 发布时间:2022-07-04 08:44:49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7月2日,汉寿县委书记周功表会见上海徕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新爱一行,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会商交流。

eb41dbf007ee4c58bdba74d735b66dd0.png

周功表对朱新爱一行来汉推进项目合作表示欢迎,对上海徕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多年助力汉寿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汉寿当前正大力实施“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区位交通优势日益凸显,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拥有广阔的投资前景,希望与徕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继续深化合作,着力打造更多互利共赢的合作亮点。周功表表示,汉寿将在双方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最大限度提供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的最大支持,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朱新爱介绍了上海徕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情况。她表示,徕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汉寿县委、县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提供的优质营商环境,公司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与汉寿深化合作,依托公司先进技术和资源,带动更多好项目落户汉寿,努力为汉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海徕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以产品和模具研发为核心,以先进的模具开发技术、精密冲压和注塑等制造技术为支撑,是国内规模较大的同时具备连接器和屏蔽罩设计、开发和生产能力的专业化企业。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时雨,县级领导江毅、何斌、曾健、刘先开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