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兴产业 连红线 建新区】李雨初带队赴珠三角招商考察成功签约4个项目

来源:微临澧 发布时间:2022-06-17 15:08:36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6月13日至16日,临澧县委书记李雨初带队赴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佛山市、东莞市、惠州市等珠三角城市,考察对接招商引资工作,成功签约4个项目,协议金额达6亿元人民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颖参加考察。

在广州市,李雨初一行参观考察了御艾化妆品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签署年产6.57亿对医疗器械(国家二类医疗器械)项目合作协议。项目由广州御艾化妆品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人民币,主要生产冻干粉、抗HPV私密产品、医用冷敷贴(医美系列)等产品。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人民币,年创税收2000万元人民币以上。

91191cb9849247b0ac4b75e9ac2eef03.jpg

座谈会现场图

在东莞市,李雨初一行参观考察了勤力模具制品有限公司和海达仪器有限公司,并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分别签署新能源化成托盘生产线项目和新能源自动设备产品制造项目合作协议。新能源化成托盘生产线项目由东莞市勤力模具制品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人民币,一期投资1.2亿元人民币,主要从事锂电池托盘生产、销售。一期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人民币,年创税收500万元人民币以上。新能源自动设备产品制造项目由东莞市鑫捷能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投资6000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研发生产电池自动化注液机、激光涂布机等设备。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000万元人民币,年创税收200万元人民币以上。

在深圳市,李雨初一行参观考察了丰达兴线路板制造有限公司和伟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并与部分商会会员举行“湘商回归”座谈会,签署年产1000吨无纬布及5万套个人防护装备生产线项目合作协议。项目由深圳市国盾防护技术有限公司投资600万美元,主要生产无纬布、个人防护装备等。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1000万元人民币,年创税收1400万元人民币以上。

李雨初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各项目签约落户临澧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今天的临澧,政通人和,百业兴旺,务实创新,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抓产业发展、抓招商引资,临澧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真诚希望各位老乡、企业家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发展,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传递信息,也热烈欢迎大家回家乡投资兴业,共同发展,我们将以最高的礼遇、最好的政策、最佳的环境、最优的服务,与各位共谋发展、共创双赢。

李雨初一行还到佛山市参观考察了广东石湾酒厂集团公司总部,协调解决临澧石湾酒厂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前往惠州市参观考察中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县委常委、副县长夏孝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分别与投资方签署合作协议。

县领导廖资水、雷鸣、邓蕴琳、颜勇参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