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与蓝城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我在常德柳叶湖 发布时间:2022-06-10 08:07:53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6月8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举行康旅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常德市政协副主席汤祚国欢迎投资商来常德投资。下一步双方深度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常德市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

88daa0362cd344e2b0c1795b87f9b147.jpg

签约仪式现场图

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向蓝城集团、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介绍了柳叶湖产业发展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凯与蓝城集团王科总裁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投资方介绍了项目概念方案。柳叶湖康旅综合体项目选址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总投资约 30 亿元。项目以颐养、医养、文旅、教育、 服务为核心,融合常德地方文化内涵,将打造集医疗康养、科技教育、文化创新、城市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国际水平的综合体。

蓝城集团王科总裁表示,常德柳叶湖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产业特色突出,投资创业环境优良。蓝城集团将与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深入沟通交流,尽快推进项目落地,充分利用蓝城在城市规划、建设、运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积极参与柳叶湖旅游开发建设。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刘志刚,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志刚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游澜波,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姜建渠出席签约仪式。   

蓝城集团立足理想小镇建设及轻资产运营,以蓝城农业、蓝城颐养、蓝城健康为服务产业核心,提供以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2016-2020年,该集团连续五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城镇化运营引领企业"称号。业务涵盖国内70余城市,已投资运营乌镇雅园、安吉天使小镇、嵊州越剧小镇等300多个产业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