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澧县稳健平安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签约 总投资13.5亿元

来源:常德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20 09:28:48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5月18日下午,稳健医疗与平安医械投资协议签约仪式暨澧县人民政府与稳健医疗投资意向书签署仪式在澧县瑞高酒店举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汤祚国出席并讲话,县委书记王兆铭致辞。稳健医疗董事长李建全,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县领导张见明、金贤松、高建平、刘黎、朱宇、夏金梅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阳主持签约仪式。

7614dfdc06584991896d0b0098e05c6b.jpg

签约仪式现场图

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稳健医疗)总部设深圳市,是一家以“棉”为核心,通过“winner稳健医疗”及“Purcotton全棉时代”、“PureH2B津梁生活”三大品牌实现医疗及消费板块协同发展的医疗健康企业,主要从事棉类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覆盖医疗卫生、个人护理、家庭护理、母婴护理、家纺服饰等多领域的大健康企业,目前拥有20家一级及二级全资、控股子公司。

签约仪式上,汤祚国、王兆铭等共同见证了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平安医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协议,王启武代表澧县人民政府与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稳健平安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投资意向书。

稳健平安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位于澧县高新区西区,由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投资总额13.5亿元以上,其中,一期项目投资约6.5亿元用于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湖南平安医械科技有限公司控股权;二期项目投资约7亿元,由湖南平安医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投资主体建设医疗器械生产线、智能化仓库、研发大楼等配套设施。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年纳税5000万元以上目标。

汤祚国对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签约只是一个起点,让项目尽快建成、尽快投产,产品尽快进入市场是签约的目标。希望稳健医疗能够在澧县的高质量发展中形成品牌,形成名片,也希望澧县未来在打造营商环境、招大引强上结出更多硕果,开出更多绚烂之花。

王兆铭在致辞中指出,稳健平安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的签约,是澧县实施“工业立县 产业强县”战略的又一重大成果,必将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提供强力支撑、蓄积强大势能。县委县政府将秉承“成就企业家 厚待投资者”的宗旨,用最“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清单、任务清单,靠前服务,担当作为,助力项目顺利推进,帮助企业发展壮大。衷心希望稳健医疗坚定合作信心,信守合同承诺,推动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

李建全表示,稳健平安将在澧县深耕细作,以数字化运营为基础,以智能制造为牵引,以创新驱动为武器,坚持走“专精特新”之路,坚持扎扎实实做产品,坚持科技创新、实业报国,为创造更加健康、舒适、环保的美好环境而努力奋斗。

副县长杨波、稳健医疗副总裁方修元分别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傅文平、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论,湖南平安医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大田参加签约仪式。稳健医疗深圳总部部分高管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