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临澧绿色建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暨临澧县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董杰 发布时间:2022-05-09 14:39:37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4月29日上午,临澧绿色建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暨临澧县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总投资20.8亿元。县委副书记、县长胡彬彬宣布项目开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颖、县政协主席宁毅刚出席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智勇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

880a0ec4ea474cfe9835b4c163de9d03.jpg

开工仪式现场图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涵盖工业、文化旅游和基础设施等诸多领域,其中绿色建材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是县委、县政府为支持临澧绿色建材产业园区发展,加强园区交通、用水等保障及公共服务升级而专门建设的项目,项目投资8亿元,包括园区路网项目、水厂项目、南方水泥项目三通一平等三个子项目。其他同步开工的六个项目总投资12.8亿元。

这批新开工项目,将成为临澧县聚集发展新动能、实现产业快升级、提升城市高品质、保障民生新高度的生力军和支撑点,临澧县将按照“项目工地就是阵地、项目现场就是考场、项目进度就是尺度”的原则,竭力为项目推进做好服务,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全力推进临澧高质量跨越发展。

临澧县领导颜爱军、谭三宝、颜勇出席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