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武陵区2022年二季度4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9亿元

来源:武陵融媒 发布时间:2022-05-05 09:23:02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29日,武陵区2022年二季度重点建设项目暨武陵区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区委书记康少中宣布项目开工,区委副书记、区长寻健致辞。

c0817cb4c1ac407f8f6904c35f632b3c.jpg

签约仪式现场图

武陵区委书记 康少中:

我宣布,武陵区2022年二季度重点建设项目暨武陵区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正式开工。

寻健致辞,他表示,此次开展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是深入贯彻落实省“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和市“六大专项行动”部署的具体行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的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激发有效投资、带动有效需求的重要途径,一心一意谋项目,一往无前争项目,一鼓作气建项目,一以贯之抓项目,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倾力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全面优化项目建设环境,主动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如期竣工;项目参建单位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全力加快工程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据悉,此次武陵区集中开工的有长江经济带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沅江隧道北端“精致片区”改造等4个项目,总投资9亿元,涉及生态环保、城市更新、产业发展等各个领域。

区领导曹慧、黄治军、朱荣华、高波参加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