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桃花源加速推进项目落地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4 08:52:18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4月12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带队实地考察湖南翰丰新型环保材料厂项目及汤家山途居露营地项目选址工作,并在区党委会议室召开调度会,推进项目落地。

ea2ddcb2f7f84629a2d59a44418aa791.jpg

项目选址工作调度会现场图

湖南翰丰新型环保材料厂为招商引资项目,当前选址在印家铺村四组,项目以建筑垃圾为原材料,生产轻质砖等新型建材。汤家山途居露营地项目当前选址在汤家山村临时取土场,旨在打造中小型房车露营地,推动文旅产业发展。

杨敏正一行前往印家铺村、汤家山村,实地查看两个项目的选址情况,详细了解项目用地面积、项目建设主体、用地性质、用地政策等内容。

会议详细介绍了两个项目的合作始末及工作进度,围绕林业、生态环境、交通道路、国土征地、市场前景等方面讨论项目选址的可行性,充分沟通协调,加速推进项目落地实施。

杨敏正表示,湖南翰丰新型环保材料厂项目是桃花源第一个外资项目,意义重大,要充分重视;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协调,打通项目运转各个环节,对选址地周边道路造成的影响要做好工作预案;要充分论证,长远谋划后期发展,做好会商工作,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要充分支持,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共同推进。

杨敏正指出,汤家山途居露营地项目的选址土地为集体用地,下阶段要明确合作主体,尽快确定合同,工作积极主动,做好信息互通,为项目落地做好各项服务。

桃花源镇、区办公室、区经济发展局、区景区和城镇管理局、区招商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分局、林业分局、区桃旅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