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柳叶湖主要领导赴长沙精准招商

来源:我在常德柳叶湖 发布时间:2022-03-21 14:50:11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3月15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伍彩霞,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汪泽云带队赴长沙对接重点招商项目。区领导吴正清、陈虎、孙云波参加。区办公室、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柳叶湖分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c704488a4c524122b67b78bd467dd463.png

在湖南保利集团座谈交流

在湖南保利集团会见总经理林旭东及高层,双方就柳叶湖国际会展中心项目建设推进进行座谈交流。伍彩霞书记对保利集团多年来对柳叶湖经济建设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保利集团在生态环保、文化教育、康养医疗等领域与柳叶湖开展深层次合作,柳叶湖将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服务。

3a0f9349a21e4c98a9403792f7de1ce5.jpg

在湖南发展集团股份公司洽谈

在湖南发展集团股份公司与董事长张禹文及蓝城集团高管一行就柳叶湖康旅综合体项目进行深入洽谈。伍彩霞书记欢迎湖南发展集团、蓝城集团强强联合来柳叶湖投资兴业、共赢发展。双方就项目规划、用地需求、产业业态、投资强度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就下一步项目推动进行明确,成立专人专班、倒排时间表,力争项目早日签约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