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德商回归”系列活动暨汉寿县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项目财源建设奖补资金集中兑现仪式举行

来源:汉寿融媒 发布时间:2022-04-07 09:34:49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4月6日,“德商回归”系列活动暨汉寿县2022年第二季度招商项目财源建设奖补资金集中兑现仪式举行。汉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斌参加兑现仪式并讲话,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先开主持。

ab668911ce62421b9127b3f0d3b8c546.jpg

招商项目财源建设奖补资金集中兑现仪式现场图

为全面贯彻落实常德市“招大行动”安排部署,汉寿县聚焦优势产业,邀请德商、湘商返乡创业,积极为企业“纾困增效”。此次6个财源建设奖补资金项目共计兑现奖补资金1857.56万元。

何斌为兑现财源建设奖补资金的企业集中授牌。何斌指出,因为信任所以选择,要把信任转化为责任;因为合作所以精彩,要把共识转化为共赢;因为相信所以看见,要把优势转化为胜势。并表示汉寿会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作风,为企业在汉寿经营发展创造最优越的环境,也希望各位企业家把汉寿的好政策、好形象、好环境,宣传好、推介好、运用好。

汉寿县财源办负责人介绍了招商项目兑现财源建设资金有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