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临澧开启招商引资“云洽谈”

来源:微临澧 发布时间:2022-03-22 10:59:39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受本轮疫情影响,外出招商、企业来访活动暂缓,但临澧县招商引资工作没有按下“暂停键”。3月21日上午,临澧县委书记李雨初与吉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创始人董正青视频对接,洽谈合作事宜。

1fe2590be8ee4e7fa5fe554eb9b6cf08.jpg

会议现场图

视频对接会上,吉富创投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关于推进湘福新材破产程序及石膏产业发展、投资意向和下步规划等情况。吉富创投将依托临澧丰富的石膏矿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深度布局石膏深加工产业,拟近期在临澧县注册项目实体,初始投资不低于2亿元,形成以石膏深加工为基础的千亿级非金属新材料产业集群,项目涵盖环保和新材料两大板块。双方代表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广泛沟通和交流。

李雨初对吉富创投表示热烈欢迎。李雨初说,临澧县具有独特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产业基础,诚邀有识之士前来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李雨初表示,临澧县委、县政府一定倾尽所能,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的政务服务,以最大的力度、最高的效率、最优的保障,为广大客商投资创业提供良好条件,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美好明天。

董正青对临澧县优越的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表示肯定,他表示,吉富创投将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推进合作项目,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吉富创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忠新,县领导谭三宝、颜勇参加视频对接洽谈。(通讯员:临澧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李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