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武陵区与京东集团召开项目对接视频会议

来源:武陵融媒 发布时间:2022-03-04 10:39:37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为进一步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切实提升招商引资成效、创新招商方式,3日上午,武陵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寻健与京东集团副总裁范磊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就京东星谷智慧物流园项目进一步对接洽谈,对项目落地等具体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副区长曹吉飞参会。

ae95827eab264388a39dc9202de8314b.jpg

会议现场图

2021年以来,双方就武陵区发展战略定位与京东集团主营业务的契合度进行过多次对接洽谈,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上,区发改局、财政局、司法局等部门就各自工作领域进行发言,双方就电商物流、乡村振兴、智慧城市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会谈中,寻健向范磊简要介绍了武陵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投资环境和部分项目建设情况。寻健指出,武陵区作为常德市中心城区,未来将以科技创新为战略支撑,以扩大内需推动消费升级为战略基点,着力打造“一城三中心”,即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区,区域物流中心、区域消费中心和区域科创中心。京东集团的发展定位与武陵区未来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京东集团充分发挥企业科技、产业、人才等优势,与武陵区在智慧物流、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政企共赢的良好局面。

范磊对于武陵区的区位优势、生态环境和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与武陵区尽快开展深度对接合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