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澧县主要领导带队赴湖北招商考察

来源:澧县招商促进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04 08:36:16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3月2——3日,澧县县委书记王兆铭带队赴湖北招商引资考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元安,副县长杨波、丁保国,及县高新区、招商促进事务中心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3月2日,王兆铭一行前往湖北黄冈市稳健医疗(黄冈)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学习稳健集团先进管理经验,并与集团董事长李建全通过视频进行“云上”交流。

稳健医疗总部设在广东省深圳市,是一家以“棉”为核心,通过“winner稳健医疗”及“Purcotton全棉时代”“PureH2B津梁生活”三大品牌实现医疗及消费板块协同发展的医疗健康企业,主要从事棉类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覆盖医疗卫生、个人护理、家庭护理、母婴护理、家纺服饰等多领域的大健康企业。

3月3日,王兆铭一行前往湖北省鄂州市葛店开发区光谷联合科技城,实地考察湖北美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产品生产工艺流程、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向该企业负责人全面介绍澧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良好的营商环境及优惠的扶持政策,并热忱邀请企业家回家乡投资兴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湖北美科是一家致力于铝合金材料开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从国外引进各类船用先进材料工艺生产制备技术,成功实现铝合金搅拌摩擦焊带筋板、铝铝钢爆炸焊复合材料等先进产品的国产化,为国防装备及铝合金船舶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