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武陵区一季度10个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6.6亿元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02-24 09:22:26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2月23日,伴着挖掘机的阵阵轰鸣声,常德市武陵区在常德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中心项目开工现场举行2022年一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0个项目总投资16.6亿元。这既是新一轮武陵区大抓项目的动员令,也标志着武陵区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大幕拉开。

此次集中开工的有常德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中心、甘露寺小学、“精致片区”改造等项目,涵盖重大产业、民生发展、基础提升等方面。这些项目的顺利开工,必将为武陵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积蓄更为强大的潜能。主会场的常德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教育中心项目占地400余亩,总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将打造以农耕文化体验为特色的综合实践教育基地。

随后,该区召开“项目建设年”工作大会,击鼓催征,掀起项目建设热潮。32个重点建设项目和22个重大前期项目,是该区今年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特别是常德智慧产业园、武陵区人民医院、江北壹号等项目,筹备时间长、群众期待高、辐射影响大,今年要落地见效。为推进项目,该区将倾力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全面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实行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个包联责任人、一个方案、一线协调、一抓到底的“七个一”项目推进机制,领导分包联系机制、协调督促推动机制、考评奖惩机制,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