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安乡县举办2022年企业家暨异地商会、驻外招商联络员代表迎春座谈会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4 09:17:57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月27日,2022年安乡县企业家暨异地商会、驻外招商联络员代表迎春座谈会召开。安乡本地企业家、异地商会及驻外部商联络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县委书记陈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桢主持会议。县领导吴永兴、何志祥、胡秋兰、贺吉敏、韩翼飞、胡岚、张志惠、沈红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吉敏通报了2021年全县经济工作运行情况。我县2021年经济取得了新进步,地区生产总值240.2亿元,同比增长7.9%;固定资产投资114.7亿元,增长11.9%;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为32664元、20024元,分别增长7.7%、10.6%,经济运行整体平稳,稳中有进,年初确立的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全面实现。产业发展有了新业绩,产业项目扎实推进,2021年我县新引进、新开工、新投产亿元以上项目分别达到23个、21个、11个。随着产业园区不断壮大,赋予园区行政管理职权197项,实现了“一枚印章管审批”。全面落实暖企惠企政策,解决用工4000多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一件事一次办”,建立书记县长定期调度机制,开展护航营商环境专项治理行动,切实解决了一批企业难点痛点问题。

县委书记陈德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由衷的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全县上下攻坚克难、奋力前行,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如今的安乡,产业园区不断壮大、市场主体蓬勃发展,城乡建设提质升级,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安慈高速、张九台大桥建成通车,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正处于大有可为的发展机遇期。陈德希望各位企业家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一如既往地热爱家乡、宣传家乡、支持家乡,为家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