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中联农机湖南(常德)智能农机产业园暨常德市2022年一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常德高新区举行

来源:常德高新区宣传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23 11:35:41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2月18日上午,在2022年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主会场视频连线活动结束后,我市立即举行中联农机湖南(常德)智能农机产业园项目暨常德市2022 年一季度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102个投资5000万元以上的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395亿元,确保以项目建设“开门红”保障全年发展“满堂彩”,为推动常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市委书记曹志强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集中开工仪式。

12d5dabbbd864b9e90cef35916dc06cc.jpg

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本次全市集中开工的102个重点建设项目中,产业项目67个、投资319.6亿元。其中,常德高新区中联农机湖南(常德)智能农机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占地约300亩,项目预计2023年底前建设完毕,并完成全部现有生产线、办公区的整体搬迁。项目建成运营后,可满足抛秧机、拖拉机、水稻收获机、茶油果采摘机、果园机及自制底盘等产品的生产需求,年产能达到4.5万台套,将为全市打造先进装备制造千亿产业、提升农业现代化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aa52bcc5a6f14d2b803c82a8b1b9eb73.jpg

市委书记曹志强宣布项目开工。

f6fa045d7a654919a70a093aa81e319c.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集中开工仪式。

仪式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章杰介绍了全市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常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学平在发言中表示,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六大专项行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的战略部署,以项目建设为主抓手,全力创建“五好”园区,推动高质量发展。

各区县(市)设立项目集中开工分会场。

中联重科集团副总裁、中联农机董事长、CEO熊焰明,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国龙,副市长谭丁,市政协副主席、鼎城区委书记朱金平,市政府一级巡视员黎建平,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鼎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陈远,常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君等参加集中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