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湖南发展集团来澧县考察调研

来源:澧县融媒 发布时间:2022-01-24 15:29:01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月21日下午,湖南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建华一行来澧县考察调研。澧县县委书记王兆铭,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启武,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元安出席座谈或陪同考察。

169d1256626f418ca3ab07a31c2db609.jpg

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谭建华听取了澧县基本县情、经济社会发展、全县发展思路和下步工作安排等情况介绍,与会人员还就各领域投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据了解,湖南发展集团全称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南省人民政府管理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下辖全资子公司10家、控股子公司2家、参股公司7家。业务范围涵盖土地、矿产、水电能源等自然资源资产的开发利用,医养健康及相关产业,全省易地扶贫搬迁筹融资、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筹融资等民生工程融资管理等。


3d4900c646cf4313b9ed81338231e5c9.jpg

澧县县委书记王兆铭致欢迎词


王兆铭对湖南发展集团来澧考察洽谈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湖南发展集团是省内的大型国企,有着管理优势、经验优势、资本优势,而澧县也有着资源优势和地理优势,人口基数大,第三产业发展较快,非常期盼湖南发展集团能够加强与澧县的沟通联系,来澧投资兴业。

谭建华表示,很高兴有机会来到澧县交流探讨投资合作,澧县人杰地灵,基础条件良好,发展条件广阔。下一步将与澧县加强交流,希望未来在医养健康和资源开发等领域合作,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及影响力,为澧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当天,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前往欢乐城万象金街和欢乐城万象金街营销中心进行了考察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