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临澧县人民政府与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湖南临澧南方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常德港临澧港区港口开发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微临澧 发布时间:2022-01-21 15:17:01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月19日下午,临澧县人民政府与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湖南临澧南方新材料有限公司在长沙签订常德港临澧港区港口开发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湖南省湘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放辉,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黄建清,华南材料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谭志雄,县委书记李雨初出席协议签订仪式。

a21f45446627450ba948eb2bfd4c4aef.jpg

会议现场图

易放辉对三方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临澧人杰地灵、物产丰富,境内澧水通江达海,具有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优势。临澧县人民政府与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湖南临澧南方新材料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三方以水为媒、互利共赢正式拉开帷幕,为未来携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湖南省湘水集团将全力支持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发挥优势,全心全意为临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贡献力量。

李雨初表示,此次深度战略合作,对加快临澧港区综合性建设,打造辐射湘西北的公、铁、水运集散中心具有现实意义,他希望三方进一步密切联系,广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全面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临澧县领导李智勇、颜爱军、谭三宝、颜勇参加协议签订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