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华夏食安董事长赴临澧考察多功能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

来源:微临澧 发布时间:2022-01-20 09:38:53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月18日下午,华夏食安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顾维艰一行来临澧县,考察洽谈多功能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项目。临澧县委书记李雨初出席洽谈会。

50bdbc0bc21a45619fd5c447bb129cae.jpg

洽谈会现场图

顾维艰一行先后到合口镇和高新区,参观考察“傅大姐”“金健米业”“戴胡子”“伍大姐”“廖妹子”“大熊山”等食品加工销售企业和临澧县电商产业园,详细了解全县农业产业发展、农产品生产销售、市场拓展等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洽谈会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全县有关产业现状、基础设施、软件支撑等情况进行介绍,双方就农业产业项目支持、投资政策和园区环境等进行交流讨论。顾维艰介绍了华夏食安基本情况和公司现代农业产业项目建设运营情况,从农业产业项目争取、企业引入、产品销售等方面,对多功能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李雨初对顾维艰一行来临考察洽谈项目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临澧农业资源丰富,特色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早日促成合作。临澧将持续优化投资环境、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顺利落户提供坚强保障。

临澧县领导陈凯、苏群英、谭三宝参加考察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