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招商专区 >> 招商动态 > 详细内容

市招商促进中心:“六个紧盯”抓好招商工作

来源:常德日报 发布时间:2022-01-19 17:27:24 【字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

1月17日,常德市招商促进事务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总结过去一年的收获,部署本年度的重点工作。

2021年,中心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突出招大培强,全年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303个,新引进“三类500强”项目35个,均超额完成省定目标任务,中心被评为2021年度市级文明标兵单位。

荣誉属于过去,今年工作怎么干?会议明确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即围绕“六个紧盯”展开:一是紧盯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重点,重点围绕四大千亿、四大新兴产业抓招商;二是紧盯国家产业政策和我市产业定位,突出产业链招商;三是紧盯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瞄准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的“三类500强”、龙头企业、上市公司;四是紧盯园区、联系部门,要紧盯园区主导产业,建立部门联系制度,加强互动,形成合力;五是紧盯目标任务,要科学制定考核评价体系、合理分解目标任务,重点考核项目履约率、开工率、资金到位率,突出制造业项目考核;六是紧盯争先创优,争取中心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